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宁阳县华龙水业有限公司打造“三最”服务新模式 打通供水“最后一公里”
发布日期:2023-01-18 16:18 浏览次数:

宁阳县华龙水业有限公司以“坚持•执着•追求”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最简流程、最快效率、最优服务”的“三最”供水服务模式,实现供水服务“高质量”,助推营商环境“大提升”,广大用户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加。

——最简流程,实现“零跑腿”服务。针对用户不同供水需求,不断完善和推出新的服务举措。实施智慧水务管理,让用户“掌上办”“网上办”“就近办”,全面开通微信公众号、爱山东APP、热线等线上、线下报装方式,拓宽供水服务渠道;坚持“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零跑腿”的宗旨,成立工作专班,设置工作专员,实行专员“一对一”“五零”全托管服务(用户办理环节0、办理时限0、申请资料0、用户跑腿0、供水接入项目费用0),努力做到让用户满意。

——最快效率,实现“无感式”服务。宁阳县华龙水业有限公司还通过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平台,实时获取用户信息及需求,主动对接用户,启动前置“用户无感式”服务,确定用水方案,办理接水工程涉及的占道、掘路、占用绿地、伐移树木等相关行政审批手续,提前完成外线工程实施,用户需要用水时,即时开通,真正实现“无感报装,主动服务”,体现“宁阳速度”。

——最优服务,实现“暖心式”服务。一是“一站式“服务全天候。打造专业化、及时化、综合化的工作队伍,全天候在线、在场服务。坚持“服务零距离,便捷暖人心”,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宣传服务活动,为居民热情地讲解用水安全知识,耐心解读网上缴费方法,真正做到服务进社区、进企业、进项目。二是“智慧化”服务人性化。开通“宁阳县水热气政务服务网”,以及“爱山东APP”、“www.nyhlsy.cn”宁阳供水网站、宁阳县华龙水业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获得用水报装、水费查询缴纳、电子发票申领等供水业务,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便捷、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和体验。三是“暖心化”服务VIP享受。持续推进“减证便民”“无证利民”,与县大数据中心推进公共服务机构、事业单位《证明事项实施清单》证件共享机制,从“被动审批”向“主动服务”转变,加之报装专员“保姆式”跟踪,真正让企业享受到VIP“私人订制”式的贴心服务。开栓通水后,提供用水知识指导、用水安全措施、用水量分析等延伸服务,满足客户从申请接水到投入使用,直至销户的全生命周期服务需求。四是“欠费不停供”服务不打烊。在攻坚克难、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实行了“欠费不停水”“不收违约金”的政策,确保特殊时期用户欠费不停水,助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出现生产经营困难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实行用水欠费不停供政策,设立6个月费用缓缴期,缓交期间免收欠费违约金。(宁阳县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