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市河湖管理保护服务中心开展“深化作风整顿 打造廉洁工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09:12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走在前、开新局”和市委关于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作风整顿成效,真正做到以新作风、新气象引领河湖管理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市河湖管理保护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汶口坝拦河闸除险加固工程建设一线组织开展“深化作风整顿 打造廉洁工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汶口坝拦河闸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现场,党员们实地查看了拦河闸、引水闸、自动化控制系统等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汶口坝拦河闸除险加固工程现场管理办公室关于工程建设汇报,系统了解了汶口坝工程建设过程中项目实施、资金拨付管理、工程廉洁制度建设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开展等相关工作。

现场参观结束后,在汶口坝会议室接续开展研讨交流。第四党支部书记张红阳以“三让树标、四强对表 奋力打造精品工程”为主题,介绍了工程建设过程中一线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8名党员同志分别结合岗位实际和参观体会开展研讨交流发言。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是党员学习教育的“好平台”,也是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实践课”,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标全年工作目标,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弘扬优良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真正以机关作风整顿新成效推动河湖管理保护事业发展再创新局面。(市河湖管理保护服务中心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