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2022第八次局长办公会会议记录
发布日期:2022-08-09 11:11 浏览次数:

   间:202288830

   点:局六楼党组会议室

主 持 人: 

参加人员:赵文坡  鹿润洪  邢攸三  张继德  李怀岭

李荣长  刘永辉      李秋金

   席:     赵春明

 

   题:

一、防汛工作。会议要求,一是一定不能麻痹大意,思想上不能松动,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山洪灾害防御等工作。二是对各个渠道检查反馈问题进行系统梳理,有问题的该通报通报,该给领导发提醒函的发提醒函。三是压实包保责任制,包保检查组与业务主管单位同等责任。四是水旱防御中心要加强小水库排查工作,每年对所有水库排查一遍,一个不漏。

二、安全生产。会议要求,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对照责任分工全面抓好落实。要工程建设加快进度,安全生产必须同步跟进。

三、巡察、巡视、审计事项。会议要求,一是按分工积极对接,按职责划界,谁牵头谁负责。二是对巡视、巡察、审计反馈问题在点对点整改的同时,进行系统分析,举一反三,抓好系统整改,坚持长效治理,制定完善预防措施。

四、重点项目推进。会议要求,一是加强项目策划,确保省600亿项目分批泰安任务落地。泰山景区、泰山区、岱岳区水毁工程修复要积极纳入。加快前期工作,抓紧立项。二是加快建设进度。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要求,各负其责,加快推进,办公室定期公示。资金支付要及时到位。

五、水资源管理。会议要求,一是巡视、巡察、审计发现的问题要进行系统整改。二是农村饮水工程、灌区、取水许可、企业监管要到位。三是筹备超载区治理调度会。

六、三晒一评一公开。会议要求,三晒一评一公开是市委的重大举措,一定要严格按要求抓实抓好。对于 差评和反向评议有问题的,要专门写说明做分析 ,直接与干部使用挂钩。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有团队精神,互相支持,互相帮助的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集体荣誉感。

七、考核事项。会议要求,一是所承担的指标、涉及的内容对下要安排到位、督促到位、培训到位。二是所有考核事项要盯紧靠牢,严格按照考核要求开展工作,加强过程管控,全力争取考核取得好成绩。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