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岱岳区上门宣传惠企政策 助企激发创新动能
发布日期:2022-08-26 15:5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治水理念,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引导金融和社会资本积极投入节水领域,山东省水利厅、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节水贷”融资服务工作,为有融资需求的节水型企业、节水项目实施贷款优惠政策,助力全省经济绿色低碳发展。

为助推“节水贷”惠企政策有效落地落实,岱岳区水利局积极行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变“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由局党组成员带队,组成惠企政策宣讲团,主动赴企业“面对面”对接、“点对点”宣传,鼓励有融资需求的企业积极申报,并全力协助企业争取政策支持。

8月25日,岱岳区水利局惠企政策宣讲团走进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座谈了解该公司节水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公司实施“中水回用制备纯水技术开发项目”,就“节水贷”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项目推进提出合理化建议,指导其申请“节水贷”,拓宽项目建设融资渠道,助力企业激发创新动能。(岱岳区水利局供稿)

微信图片_20220825151816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