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驻泰高校师生参观市节水宣传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2-08-23 18:01 浏览次数:

高校是用水大户,也是开展节水工作的重要阵地,通过提高高校师生节水意识,可以辐射带动更多人群树立“惜水、节水”的用水理念,营造更好的社会节水氛围。

为了增强高校师生节水意识,泰安市水利局充分利用市节水宣传教育基地,邀请高校师生到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3178bbd7a910301cb95b1caa26882f5

通过学习,高校师生对泰安市水资源状况、用水情况有了充分了解,深刻意识到开展节水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各级节水政策、行业节水措施及各类节水设施有了直观认识和深入理解,切实增强了节水的观念,为今后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节约用水、爱护水资源埋下了种子。

bc622dafd0cdac3d8c2b5f593352664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