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市水利局、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泰安市河湖保护管理办法(草案)》立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19 17:58 浏览次数:

根据市政府2022年立法工作计划安排,为切实做好《泰安市河湖保护管理办法(草案)》的起草制定工作,8月18日下午,市水利局、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泰安市河湖保护管理办法(草案)》立法座谈会。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政府法律顾问、专家学者、协会负责人、企业代表及市直有关部门参加。

河湖研讨1

座谈过程中,市水利局先就起草制定《泰安市河湖保护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的背景和主要内容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说明,而后与会人员就《泰安市河湖保护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进行分析研讨,大家筹备认真、发言积极,针对具体内容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通过集中座谈研讨,对河湖保护和管理工作的规划治理、保护监管等内容进行逐条探讨完善,有效确保立法的各项条款能落实、易操作、出实效,转化为河湖保护和治理创新的具体路径,进而为《泰安市河湖保护管理办法》的顺利出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政策法规与监督科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