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市水利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8-10 17:10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2022年度优化营商工作环境,泰安市水利局重点围绕两个领域工作指标,七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责任。8月10日,市水利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怀岭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强调,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全力推进局承担的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指标任务落实,相关工作组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下一步,局监督监察工作组要对工作重点细化量化,明确责任,相关工作组也要明确专人负责,按照要求及时上报月工作总结、典型经验等各类材料,高效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在局网站专栏及时发布信息并争取信息被上级采纳、报道。

会议对局出台的《2022年度营商环境评价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解读,对任务分工进一步明确,加强对全市水利行业的督促指导,及时发现和纠正不作为、慢作为等表现,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落实。同时决定每月形成工作情况通报,并上报局党组研究讨论,确保各项指标任务保质保量的完成好、落实好。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