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市水利局召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01 09:55 浏览次数:

729日,市水利局召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王骞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泰安市水利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泰安市水利局关于实行三晒一评一公开完善干部经常考察精准画像分类管理的实施方案(试行)》,市河湖管理保护服务中心等4个科室(中心)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始终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切实增强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前期开展的践行严真细实快作风,登高望远、奋力争先主题活动,为集中整顿活动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全局上下要更加凝心聚力、坚定不移、动真碰硬抓好此次机关作风大整顿,着力实现政治站位、思想境界、服务质量、创新能力、执行本领、自律意识六提升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水利干部队伍,全力干在实处、全面走在前列,推动泰安水利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紧盯突出问题不偏向、不松劲,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来一次作风大扫除、大检修。紧紧围绕市委六个着力纠治、局党组七个从严整治,全面对标对表,查问题、找不足、改作风,始终以政治建设统领全局,坚决整治是非不明、不讲政治、不守规矩的问题;始终以奔跑姿态追求卓越,坚决整治精神懈怠、不思进取、不争一流的问题;始终以实干实绩诠释担当,坚决整治拈轻怕重、不想担责、不愿作为的问题;始终以改革创新激发动能,坚决整治固步自封、不谋新路、不求新法的问题;始终以严实要求提质增效,坚决整治浮在面上、不深入、不扎实的问题;始终以斗争精神淬炼意志,坚决整治好人主义、不敢直面、不敢碰硬的问题;始终以底线思维防范风险,坚决整治思想麻痹、不严格自律、不遵规守纪的问题。

会议要求,全局各科室、中心要把开展集中整顿活动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把牢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从严导向、效果导向,在组织领导、重点工作、督查问责、融合提升上发力,下真功、用实劲,切实把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实现泰安位次前移、争创一流、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提供更强水利支撑、筑牢更实水利保障,以优异成绩优良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人事科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