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岱岳区水利局提升服务效能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07-07 09:57 浏览次数:

近期,岱岳区水利局立足职能,积极作为,靠前服务,以“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为抓手,切实帮助企业办好事、解难题,全力当好贴心服务“店小二”。

一是强化领导、高位推动。局党组会多次研究讨论提升营商环境做好水资源要素保障工作,制定了《泰安市岱岳区水利局服务促进新型工业化强区建设若干措施》,主要领导、分工领导多次带队深入企业问计问需,帮助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

二是完善机制、贴心服务。主动了解重点用水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分析企业正当合理需求,健全企业联系人制度,建立企业诉求问题台账,共收集7家企业遇到的各类问题7个,截至目前已协助解决5个,其余问题正在推进解决当中。

三是加强指导、促进节水。积极培育创建节水载体,深入企业宣讲解读集约节约用水政策,指导企业制定节水工作计划,开展水平衡测试,深挖节水潜力,鼓励、引导企业实施节水技术改造,提高水循环利用效率,增加企业经营效益。(岱岳区水利局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