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2022第七次局长办公会会议记录
发布日期:2022-07-19 11:05 浏览次数:

   间:2022718830

   点:局六楼党组会议室

主 持 人: 

参加人员:赵文坡  鹿润洪  邢攸三  张继德  李怀岭

李荣长  刘永辉      李秋金

   席:     赵春明

 

   题:

一、防汛工作。会议要求,坚持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要保持高度警惕和自觉,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抓好防汛工作。

二、迎接巡察巡视审计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实事求是,加强服务保障,保持政治自觉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做好市委巡察、省委巡视、审计各项工作。

三、项目策划和重点项目建设。会议要求,按照规划发展工作组统筹前期工作和整体调度、各责任工作组分工负责的原则,加快推进重点水利项目建设,构建现代水网。国家层面将加大水利基础设施投入,我们要深入学习上级政策,吃透吃准上级要求,立足行业需求,深度策划项目。

四、考核事项。会议要求,要认真研究市对部门考核办法,对照明确的考核内容,分解任务,狠抓落实质量,争取考核好成绩。对去年考核情况要进行分析,提交党组会研究。

五、安全质量监管。会议要求,监督监察工作组总牵头,抓好总体设计、总体调度,各相关业务工作组按照职责分工抓好落实,建立协调联动、运行高效的工作机制。

六、超载治理。会议要求,要对照任务清单,加强水利部门任务推进落实的基础上,加强对责任单位和部门的调度督促,定期通报情况。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