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李国英主持召开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6-16 11:39 浏览次数:

      6月15日,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部全面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李国英主持召开调度会,逐项研究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重点任务进展,部署加快推进措施。李国英要求,水利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锚定目标任务,强化精准管理,进一步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各目标节点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国英指出,当前全国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速,要继续保持强劲势头,进一步紧盯国务院确定今年重点推进的55项重大水利工程,切实采取有效措施,逐项落实责任,逐项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创造条件全力推动项目前期工作,汇众智、聚合力,加快项目开工建设进程。

  李国英强调,要加强在建水利工程项目管理,细化完善各类工程项目台账,实施动态管理,加强调度督导。要畅通投融资渠道,充分用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金融信贷、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等政策,保障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资金需求。

来源:水利部网站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