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泰安市召开《泰安市水资源保护管理条例》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15:44 浏览次数:

519日,泰安市组织召开了《泰安市水资源保护管理条例》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特邀专家学者、法律顾问及泰安市主要取用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市水利局对起草背景、结构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说明。与会代表结合各单位职能,就《条例》中水资源规划、水资源配置和保护、相关概念的文字表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展开交流和讨论,围绕《条例》中所涉及的主管部门、规划衔接、用水总量控制、水量分配、审批权限、山泉水保护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

立法调研会

《泰安市水资源保护管理条例》已被列入2022年泰安市人大立法工作计划,是巩固管水治水成果、提升管水治水法治化水平的有力举措,对提升泰安市水资源管理水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集中座谈研讨,进一步修改完善了《条例》内容,增强了条文可操作性,使草案更贴合我市实际,为水资源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张钤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