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新泰市2022年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10:04 浏览次数:

516日,新泰市2022年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在明珠广场举行。今年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活动主题为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新泰市水利局联合新泰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通过设立节约用水宣传展台,悬挂条幅,发放《节约用水倡议书》等方式,向市民宣传节约用水知识,进一步提高市民节水意识。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本、生态之基,是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保障,也是城市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必要基础。

新泰属于水缺乏地区,人均水资源量只占全国的1/6,节水尤为重要,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从点滴做起,树立良好的节水意识,转变用水观念。公共场所和用水单位,更应从一点一滴做起,抑制浪费用水。

 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科学节水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的启动,带动群众加入城市节水宣传的行列,使节水观念深入人心,提高全社会的节水意识。(新泰市水利局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