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泰安市开展“守护一库碧水 共建美丽河湖”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17:21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提高居民水资源保护意识,积极营造全民爱水、节水、护水社会氛围,513日,泰安市水利局联合泰安市生态环境部门、泰山景区、黄前水库管理局,在泰山景区黄前水库水源保护地开展泰安市2022守护一库碧水 共建美丽河湖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黄前水库水源地保护为契机,对全民节水、水环境保护等进行全面宣传,现场开展了守护一库碧水 共建美丽河湖主题签名活动,并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积极向群众宣传《地下水管理条例》《山东省节约用水条例》《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等条例规定以及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治理等相关知识,倡导广大群众自觉保护美丽河湖。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库区水源地周围的杂草、河畔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对库区部分护栏进行加固,为居民饮水安全出一份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公众的节水意识和水环境保护意识,浓厚了广大公众节水爱水、共拒污染、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人成为保护水环境、珍惜水资源的传播者、践行者和示范者。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