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行政执法暨安全生产监督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2 15:26 浏览次数:

511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行政执法暨安全生产监督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局四级调研员李秋金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怀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相关科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各功能区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水利法治及监督2022年工作要点》、《2022年全市水行政执法监督检查活动实施方案》、《泰安市水利局关于开展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市水行政执法、水利行业监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怀岭同志围绕抬升标杆,奋力争先、主动担当,压实责任、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做好基层、落细落小,抓紧抓实五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局各科室(中心)、各县市区、功能区水利主管部门一定要紧紧围绕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和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扎实做好水行政执法、水利行业监督、安全生产等各项本职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水利法治、监督、安全保障。

 

全市水行政执法暨安全生产监督工作视频会议

李秋金局长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十四五时期是水利行业加强监督全面强化时期,要推动行业监督体系从平稳起步向全面完善转变,监督行为从被动应战主动出击转变,以完善水利监督体系为支撑,在法制、体制、机制上再发力,继续强化行业监督。二要迅速开展行动。针对会上传达的相关文件精神,各责任单位要迅速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展开行动,确保全市水利安全生产持续稳定、水事秩序持续和谐。三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开展执法活动,全面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政策法规与监督科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