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岱岳区水利局积极开展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9 15:49 浏览次数:

428日,岱岳区水利局为深入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快全区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步伐,邀请市专家对区大河社区、泰丰先行集团对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一是全面梳理我区节水型单位创建名单,摸清已创成单位和未创成单位底数,有针对性地开展创建指导。

二是实地调研各建设单位的内部节水管理、节水制度和节水技术设备使用等情况,给予合理化的工作建议。

三是着力推进节水型创建单位间的经验交流,增进各单位在节水制度管理、技术设备、创建申报材料等方面的经验交流,提升节水型单位创建实效。

今年,全区拟完成4家单位创建目标,树立一批节水标杆企业,引导社区、企业加强节水管理和技术进步,加快转变工业用水方式。(岱岳区水利局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