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庆“五一”迎“五四”市水利局举办年轻干部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4-28 17:40 浏览次数:

       书写劳动节华美诗篇,讴歌青年节奋斗旋律。4月27日上午,泰安市水利局举办了年轻干部“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庆“五一”迎“五四”主题演讲比赛,充分展现新时代泰安水利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奋斗姿态。
 


  “对水利事业发自心底的热爱,是他们源源不竭的动力。”“我们年轻一代,生逢盛世,定当不负盛世”……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依次带来了《青春逢盛世,实干正当时》《不负青春不负梦,我与水利共成长》《润泽泰城60载,登高望远谱新篇》等演讲。结合自身的水利工作经历,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从不同角度诠释水利情怀,诉说水利故事,畅想水利未来,展示出水利青年的精神风貌与担当。

 


  市水利建设发展服务中心工程师单国红表示,这次演讲比赛给年轻干部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提供了与大家相互交流的机会。“接下来,我将以这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履职尽责,继续在工作中彰显一名水利人的忠诚和担当。”单国红说。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这次比赛让青年人聚在一起,相互学习交流,我认为这对我们今后开展工作非常有帮助。我们将携起手来,努力拼搏,共同为泰安水利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市王家院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助理工程师陈毅说。

 


  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旨在让“登高望远、奋力争先”成为泰安水利人的坚定信念和行动自觉,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始终保持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不断提升政治站位,鼓舞大家在深入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开创泰安水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中争当水利标兵,争做时代先锋。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