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泰安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14:37 浏览次数:

38日,泰安市水利局组织局机关30余名女干部职工赴泰安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博物馆,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中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在局领导带领下,大家循着革命先烈足迹,瞻仰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向在战争中牺牲的革命前辈致敬。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列队,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来到博物馆,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党员们细细聆听、时时驻足,依次参观了博物馆的各个展区,共同追忆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的艰辛历程。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幕幕还原的场景,穿越战争岁月,直击心灵深处,使大家产生了强烈的思想共鸣。炮声虽散,警钟长鸣;英烈虽逝,精神长存。回程的路上,大家持续交流参观的所见所思所悟,联系当前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水利系统的一名女职工,一定牢牢把握登高望远、奋力争先总基调和主旋律,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机遇,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水生态环境保护、水旱灾害防御等重点水利工作任务攻坚中,积极展现水利巾帼风采、贡献水利巾帼力量。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