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泰安市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亮点纷呈
发布日期:2022-03-30 16:11 浏览次数:

2022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期间,泰安水利系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精心准备、细致谋划,线上线下融合,多措并举组织开展以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1   2

 

 

 

 

 

 

 

泰安市水利局

泰安市水利局认真制定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方案,下发《泰安市水利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通知》(泰水政字〔20223号),制定详细的活动计划。

     

为扩大宣传活动的社会影响力,泰安市水利局、泰山区政府联合泰山区上高学校新校区举行泰安市第三十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暨山东省节水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山东省节水教育实践基地作为全市首家省级节水教育实践基地,为促进全市节水行动深入开展,带动更多节水基地、节水企业、节水学校等载体创建,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也为在校学生提供了生动直观、特色鲜明的节水互动实践教育。

泰山区2

3

IMG_6624

泰安市水利局在遵守防疫规定的同时,开展水法宣传进广场活动,通过送水法进广场,加大水法律法规宣传力度,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多的去了解水法律法规,遵守水法律法规。

IMG_6714

2

 

水周宣传期间,泰安市水利局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发送公益短信5000余条;利用城区主要街道电子屏、微信公众号、局机关电子屏等集中播放水法宣传口号、致市民的公开信、公益公告;积极参加水利部和省水利厅2022年《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主题宣传活动等;发动广大水利干部参与水利部《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网络答题活动和2022年山东省节约用水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短信

 

1    2

5    6

1

1365383226

宁阳2

 

 

 

 

泰山区水利局

泰山区水利局协同节水宣传先进企业和先进社区,将宣传品送到居民、职工、学生手中,解答有关问题,广泛宣传水法律法规,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泰山

泰山 1

 

岱岳区水利局

岱岳区水利局利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契机,强化水法律法规宣传,结合疫情防控形势,选择利用多媒体、拉横幅等形式进行宣传。

岱岳

岱岳1

 

 

 

 

 

新泰市水利局

新泰市水利局领导带头走上街头进行主题宣传,并且在新泰水利政务信息网站开辟宣传专栏,在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办公楼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口号,集中宣传水利重点工作。

新泰

新泰2

 

 

 

 

 

肥城市水利局

肥城市水利局走进街道、走进乡村,利用宣传车进行了针对性宣传,力争宣传到乡镇,达到人人皆知。322日、23日、24日沿大汶河、康王河、尚庄炉水库、引黄灌渠、安孙灌渠沿岸镇、村利用宣传车进行了针对性宣传,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肥城1

肥城

 

宁阳县水利局

宁阳县水利局开展河湖巡查执法的同时,悬挂宣传标语、志愿捡拾垃圾,将水法宣传贯彻其中。

宁阳

宁阳1

 

 

 

 

 

 

东平县水利局

东平县水利局走街道、进机关发放宣传单,传播节水知识。

东平

东平1

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节水知识,让市民了解到节水的重要性,认识到水资源对我们生产、生活的紧迫性,激发广大市民广泛参与节水宣传的积极性,营造全社会珍惜水、爱护水的良好氛围,为节约用水贡献一份力,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