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泰安市组织开展“爱护河湖生态 共建绿色家园”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3 14: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意识,激发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工作激情,积极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作贡献,32日,泰安市组织开展爱护河湖生态 共建绿色家园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泰安市水利局机关及王家院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局机关及市王家院水库管理服务中心30余名志愿者在局四级调研员刘永辉同志带领下,来到岱岳区汶口镇王家院村紧靠大汶河的王家院水库附近,开展植树造林及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局领导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领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志愿者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爱护环境的实际行动中。

 

活动中,志愿者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一棵棵小树苗挺立在春风里


 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扶树填土、浇水正苗,捡垃圾、除杂草、美环境,齐心协力、合理分工、密切配合,每道工序都做到认真细致、有条不紊。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在大家的协同努力下迎风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摇曳生姿,一件件垃圾被捡起装袋运走,大家用忙碌的身影和辛勤的汗水在王家院水库周边筑起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力增强了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泰安水利人良好的团队精神、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热爱自然的文明形象。(人事科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