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省水利厅疫情防控巡查组到省调水中心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8 11:26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省水利厅疫情防控巡查一组组长、二级巡视员徐希进,厅机关纪委书记杨忠堂等一行,到省调水中心开展第三轮疫情防控督导巡查工作。省调水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长军,党委副书记赵广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建远及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督导巡查。

巡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一楼疫情防控值班岗、职工食堂、电梯等重点区域,听取了疫情防控措施、职工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及外出人员管理等情况汇报,对省调水中心近期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巡查组指出,一是做好经验总结、推广和交流。要在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效中及时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做好宣传推广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单位交流沟通,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不断优化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提升科学精准防控水平。

二是切实做到严防严控。要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原则,切忌在疫情防控中搞形式、走过场、做样子,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全面排查、封堵漏洞。要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压实压紧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梳理,精准识别严格把关,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山东省水利厅网站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