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泰安市举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暨“山东省节水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3-23 11:3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治水思路,深入推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增强全社会节水意识,在第三十届“世界水日”当日及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伊始,泰安市隆重举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暨“山东省节水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市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工负责同志,泰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市水利局水资源水土保持服务中心主任,部分县市区、功能区水利局、水资源保护中心和水利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泰山区发改局、工信局、教体局、农业农村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分工负责同志及泰山区各街道(镇)分工主任(镇长)等参加活动。

随着按钮启动和揭牌,泰安市“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正式开幕,山东省节水教育实践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IMG_6598

IMG_6605

启动仪式暨揭幕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分批次参观了山东省节水教育实践基地。基地多厅展示了节水意义、节水方式、水资源保护等内容,配以生动活泼的互动方式以及计算机、多媒体等现代科技手段多层次、开放式地展示泰安市节水宣传、节水科技推广、节水成果等。

基地志愿者们对水情水况、节水知识技术等进行了热情讲解,营造了重视水资源、爱护水资源、节约水资源的浓厚氛围。

IMG_6631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