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2022第二次局长办公会会议记录
发布日期:2022-03-15 15:32 浏览次数:

    间:2022314830

    点:局六楼党组会议室

主 持 人:  

参加人员:赵文坡  鹿润洪  邢攸三  张继德  李怀岭

李荣长  刘永辉      李秋金

    席:            赵春明

 

    题:

一、黄河战略

会议要求,一定要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为当前水利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贯穿全局。增强政治意识来思考、入手、用力。筹备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水利任务落实推进会议。

二、安全生产

会议要求,重点水利项目陆续开工,要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把各项工作措施落细落实,确保安全形势稳定,工程质量过关。

三、重点工程建设

会议要求,按照统分结合的原则,压实各位局领导、业务单位工作责任,加强调度,跟进督促,确保工程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针对新泰市2个河道项目进度偏慢的问题,要盯住新泰,不能耽误进度。

四、饮水安全

会议要求,要督促抓好工作推进,坚持以体制改革撬动整体工作提升。

五、巡查整改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确保按照整改方案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整改。所有涉及具体整改事项决不能含糊,一定要整改到位。

六、水资源管理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超载治理。认真研究落实“四水四定”相关办法。抓好服务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水利保障相关工作。

七、疫情防控

会议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要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抓好机关、人员、快递、施工工地等疫情防控工作。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