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4 10:46 浏览次数:

311日,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王骞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深刻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凝心聚力推动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文坡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四级调研员吕明晖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鹿润洪传达了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继德传达了2022年全省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怀岭传达了全市巩固四风整治成果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会精神。

会议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监督、指导、支持下,全市水利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为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市水利局先后荣获全省防汛抗洪表现突出先进集体、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集体25项市级以上奖励,40余项经验做法在省以上媒体宣传推广,水利部、水利厅及湖南、湖北、广西等省区水利部门先后来我市调研考察。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抓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关键之年,全力开创泰安水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市水利系统要凝心聚力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抓好政治监督,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夯实基层基础,深入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全面过硬;凝心聚力打造水利铁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责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水利队伍;凝心聚力纠四风树新风,持续实化硬化常化作风建设;凝心聚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和监督指导,以从严从实的标准、善作善成的韧劲、自我革命的勇气,强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全力开创泰安水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更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水利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党务及纪检监察工作分管负责同志;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徂汶景区水利主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河湖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肥城市水资源保护中心、东平县移民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人事科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