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泰安市水利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2-09 17:50 浏览次数:

27日,泰安市水利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王骞同志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山东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泰安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集中领学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及张涛市长在全市安全生产电视会议上的讲话。会议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迅速进入战斗、迅速创优争先,抢抓年初工作开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市委工作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工作风貌,登高望远、奋勇争先,努力推动全市新年度水利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力争实现全市水利工作开门红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