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全市农村水利工作现场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24 15:22 浏览次数:


为落实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全市农村供水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会议以及《泰安市农村供水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意见》(泰政办字〔20224号)精神,总结交流近年来农村水利工作经验,确保2022年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实现,22223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农村水利工作现场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继德,农水工作相关同志;各县市区(功能区)水利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供水办主任(农水站长)参加了会议。各有关县市区政府(功能区管委会)分工负责同志、水利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当地参加了观摩。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徂汶景区徂汶水务有限公司新建徂徕水厂、新泰市青云街道三仙庄村村内管网工程、新泰市自来水公司清润水厂扩建工程、宁阳县华龙水业古彭水厂改造提升工程、华龙水业智慧水务服务平台、华龙水业新建第一水厂工程、堽城坝灌区渠首工程、肥城市桃乡供水有限公司安驾庄分站、王瓜店街道黄叶村引黄三级干渠、王瓜店街道十里铺村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肥城市桃乡供水有限公司新建石横净水厂、东平县引黄灌区桑园闸、东平县自来水公司新建州城水厂、沙河站镇候圈村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东平力创科技有限公司等现场,随后召开会议,交流2021年农村水利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农村水利工作。

近年来,全市农村水利工作重视程度之高、资金投入之大、工程建设之多、体制改革之深前所未有,掀起了一场农村水利大会战,建成了一大批多年想建未建的工程,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未解决的问题,农村饮水安全水平、灌区基础设施条件实现历史性转变,群众用水更方便、更安全、更有保障。

会议要求,农村水利工作事关群众身体健康和国家粮食安全,事关乡村振兴战略目标的实现,要自我加压、勇担使命,提高做好农村水利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要加强学习研究,吃透文件政策,成为农村水利工作的行家里手;要扑下身子抓落实,改进工作方法,聚焦难点、堵点求突破,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杨甲辰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