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市水利局开展“宪法宣誓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6 14:4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面依法行政,12月5日下午,市水利局开展“宪法宣誓主题活动”。

宣誓仪式由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怀岭领誓,局领导、局各工作组主要负责人与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与此次宣誓活动。仪式现场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领誓人的带领下,紧握右拳,许下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久久回荡。宪法宣誓完毕,市水利局召开机关宪法专题法治讲座。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市水利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IMG_6750 快捷方式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至12月10日是第五个宪法宣传周。市水利局举办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强化机关工作人员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在市直水利系统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切实把宪法的规定、原则和精神落到实处。(政策法规科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