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宁阳县水利局开展节水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3 16:53 浏览次数:

为加强社会节水氛围,11月21日,宁阳县水利局节水志愿者联合县实验中学开展了一次节水宣传进校园活动。

节水志愿者以“落实国家节水行动 遵守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为主题,分别向师生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内容及要求、我国的水资源现状、工业农业及日常生活中应当如何节水、中水回收利用的重要性及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等内容。

156d076882d823fba927b859001df4f

本次宣传通过图文、音视频结合的方式直观生动地让广大师生了解了节水知识和国家节水相关政策,活动后期还向同学们发放了节约用水标识贴等宣传品,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节水宣传和社会实践,让同学们尽早树立节水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行为习惯,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带动更多家庭积极投入到节水护水的行动中。(宁阳县水利局供稿)

16d2ce87e5afb7feb2ba088bfb68d53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