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市水利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战疫情 防疫一线显本色
发布日期:2022-10-14 10:39 浏览次数:

为落实新冠疫情处置要求,打赢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目标攻坚战,10月12日,市水利局党组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迅速派出党员突击队,他们以使命为矛,逆行出征,服从命令、不惧危险,以高度的责任感服从全市疫情防控大局,赴岱岳区绿地公馆小区执行疫情防控任务。

为把工作落到实处,市水利局领导深入一线调度指挥,党员干部争当“最美逆行者”,15名党员干部代表在局四级调研员李秋金同志带领下,连日来,他们始终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将小区群众的健康摆在首位、护在身后,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人员管控、物资配送等志愿服务工作,用心、用力、用情与群众共同携手共渡难关,用实际行动构筑抵御疫情传播严密防线,“水利蓝”和“志愿红”汇聚在防疫一线战场,充分展现了泰安水利人不畏艰险、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服务人民的过硬作风和良好形象。

市水利局全体志愿者表示,他们将会以更坚定的信念和担当,继续做好支援抗疫工作,哪里有需要就深入到哪里去,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严防死守不松劲,奋力抗击、共克时艰,为早日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贡献一份水利力量。(人事科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