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岱岳区召开加快推进农业灌溉机电井取用水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4 14:0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期治水思路,推动落实省水利厅、泰安市水利局有关文件精神和有关工作调度要求,进一步强化岱岳区农业取用水监督管理,113日,区水利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各镇街召开了加快推进农业灌溉机电井取用水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水利厅、泰安市水利局有关文件精神,着重强调了农业灌溉机电井取用水专项整治工作是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的重要内容,规范农业灌溉机电井取用水管理作为地下水保护的重要措施具有必要性和紧迫性。各镇街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积极协调配合、认真组织落实,迅速启动整治工作,按期完成整改内容。同时会议对各镇街提出的问题作了现场答疑。(岱岳区水利局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