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泰安市水利局组织召开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17: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落实国家节水行动,进一步推动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2022111日,泰安市水利局组织召开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传达了山东省水利厅、省教育厅等部门关于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的指示精神,对《节水型高校评价标准》及《落实和完善节水激励政策若干措施》等文件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并就下一步泰安市节水型高校创建提出具体要求

与会各高校相关负责人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对现阶段开展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的进展、推进措施及所面临的一些重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泰安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怀岭同志最后强调,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尽早创建为节水型高校,并表示下一步泰安市水利局将会采取有效措施,会同各高校一起攻坚克难,共同做好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

泰安市水利局、泰山区水利局、泰安市高新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分管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山东农业大学、泰山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高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节水指导科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