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肥城康王酒业:打造行业节水示范 实现水资源“零排放”
发布日期:2022-01-13 14:18 浏览次数:

肥城康王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王酒业”)始建于1948年,是肥城市最大的白酒酿酒企业。近年来,该企业坚持以创建节水型企业为目标,把节水工作列入了重要建设内容,成立了节约用水管理考核小组,由总经理挂帅,分管经理盯靠,设立用水、节水管理机构,配备节水管理人员。积极开展节水改造工作,先后投资400余万元,完成了酿酒间生产设备、节水设备及灌装车间循环用水改造,年用水量减少10万立方米,水重复利用率达到80%。

康王酒业先后被评为“山东省节水型企业”称号、“国家酿酒行业节水示范企业”称号,成为酿酒行业当之无愧的“节水示范标杆”。下一步,该企业将不断总结经验,调动企业员工节水降耗的积极性,增强人们保护水资源、高效利用水资源的意识,为创建节水型社会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