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市水利局举办“汶水大讲堂”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生活
发布日期:2021-09-29 17:48 浏览次数:

为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培育文明健康新风,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扎实开展,928日,泰安市水利局举办2021年第四期汶水大讲堂,邀请山一大二附院的领导、专家作健康知识讲座。参加会议的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

会前,山一大二附院的领导、专家与局相关领导、同志围绕以党建促业务为主题进行了座谈,相互交流了各自单位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随后,山一大二附院邓仰欣、王靖两位专家为市水利局干部职工讲解《糖尿病的预防与治疗》《急救公益培训》养生保健课。邓仰欣教授是医学硕士,内分泌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省医学会内分泌分会委员、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内分泌分会委员、省卫生厅内分泌疾病质量控制委员会委员。王靖主任是山一大二附院急诊科护士长,主任护师,教授,硕士,硕士生导师,省护理学会灾害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毒理学会中毒专业委员会护理副主任委员。两位专家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自我保健意识,有力引导了大家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从而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努力为全市水利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