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我市举办2021年水旱灾害防御演练
发布日期:2021-07-09 17:21 浏览次数:

为提升全市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扎实做好汛期安全工作,202179日,我市2021年水旱灾害防御演练在王家院水库举办。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常务副指挥、市水利防指指挥张颖出席演练。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市水文中心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各功能区水利主管部门的负责同志,市水利局机关各科室站(中心)、各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局水旱灾害防御专家组成员观摩演练。

演练开始后,来自市河湖管理保护服务中心、市大河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市王家院水库管理服务中心、中铁十局的107名各类参战队员,进行了水文预测预报及专家会商、调运抢险物资、拦河枢纽工程断电强排、巡坝查险、坝后管涌抢护、子堤抢筑、坝体坝脚冲刷险情抢护等7个科目的演练。此次抢险演练工作准备充分、组织有力,内容紧贴实际,所有参战人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反应迅速,各个环节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演练,既检验了各部门应对水旱灾害能力,提高了实战水平,又锻炼了多部门合成作战能力,为有效应对水旱灾害领域重大风险,快速防汛抢险工作机制积累了宝贵经验,为坚决打好打赢水旱灾害防御硬仗,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强大动力。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