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市水利局扎实开展“泰安小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6 17:46 浏览次数:

717日、23日,市水利局干部职工先后2次在局结对共建小区泰山区青山社区市水利局家属院、岱岳区天平街道岩庄社区开展泰安小美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2021年度文明单位结对共建小区工作实施方案》印发后,水利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结合单位工作实际,认真制定了《泰安市水利局2021年下半年泰安小美志愿服务活动计划》,将党建工作与文明城市创建有机融合,明确以机关支部为单位,每周轮流组织人员到结对共建小区开展泰安小美志愿服务活动。《活动计划》的制定,充分调动了各党组织文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又确保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常态、长效开展。每次活动前,局都及时向市文明办申报志愿服务项目,在网上为志愿者记录活动时长,将活动开展情况在局党建微信群发布,充分调动广大志愿者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活动中,各支部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市文明单位结对共建小区工作要求,对照任务清单,为共建小区排忧解难,帮助社区清理卫生、维护秩序、进行文明劝导。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不叫苦不叫累,受到了共建小区的高度评价。目前,参加人员已达20余人,累计时长80余小时。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