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省水利厅召开2021年度全省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6 17:54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6日下午,省水利厅召开2021年度全省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总结2020年度专项整治行动核查登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整改提升阶段总体工作安排及重点任务,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艳同志要求,要深刻认识专项整治行动整改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性和自觉性。一要强化整改提升思想认识,把专项整治行动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取用水突出问题的解决;二要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时效,强化组织,严格标准,确保整改,务求时效;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着力加强领导,强化组织,推动专项整治整改提升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郭艳同志强调,整治取用水突出问题,既是水行政主管部门义不容辞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对水资源管理系统干部队伍的重大政治考验。要统筹安排,把握工作节奏,切实把专项整治问题整改工作抓实抓细。要对需要整改的问题和有关任务,实行项目化推进,逐个项目倒排工期,细化落实措施,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郭艳同志指出,取水监测计量是取用水管理不可或缺的重要手段,强化取水口取水监测计量是今后一个时期适应落实水资源刚性约束制度、扩大水资源税改革试点的形势需要,要夯实计量基础,结合专项整治行动整改提升工作,全面加强取用水监测计量体系建设工作,提升取用水监管能力。

会上,水资源管理处对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整改提升工作进行相关政策解读;技术支撑单位对全国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信息系统平台整改提升操作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及演示。

省水利厅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处室(单位)的负责同志、16市水行政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行政审批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及行政审批部门主要同志等参加了会议。(转自山东省水利厅网站)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