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学习党的历史 凝聚奋进力量——泰安市水利局举办“汶水大讲堂”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4 11:37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大力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21日,泰安市水利局举办汶水大讲堂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主要聆听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孟凡强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孟教授从“‘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辉煌历程、永葆中国共产党的生机和活力三个方面,围绕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阐述了如何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光辉历史。报告主旨鲜明、主线清晰、主题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鼓动性,时时引来干部职工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为全局干部职工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党史知识,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深化对党的历史系统把握,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报告会议精神,坚持学用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真功、使狠劲。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过硬的作风,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努力为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献礼。(许可亲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