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肥城市水利局召开黄河流域水土保持专项整治行动集中约谈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5 17:38 浏览次数:

202142日,肥城市水利局组织召开黄河流域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专项整治集中约谈会议,对辖区内未按照整改时限整改的24家生产建设项目单位进行集中约谈。

肥城市于20208月份启动黄河流域水土保持专项整治行动,按照上级反馈的违法违规清单,逐一排查,分类施策。本次约谈会重点讲解了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普及水土保持法律法规,同时下发了重点关注名单告知书,督促各单位整改。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参会人员表示,对水土保持法律法规和重要性有了更深的理解,会议结束后将立即抓好落实整改。同时让生产建设单位充分认识到水土保持治理的重要性,严格按照《水土保持法》的相关要求,规范了生产建设活动,有效遏制了人为的水土流失,为治理水土流失,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秀美肥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肥城市水利局将对拒不整改的生产建设项目单位将采取信用惩戒、移交执法等措施,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销号一处,规范各类生产建设活动,有效遏制人为水土流失。(肥城市水利局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