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市水利局开展“讲百年党史•做时代先锋”微党课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09:48 浏览次数:

430日上午,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实践,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市水利局开展讲百年党史·做时代先锋微党课评选活动,共有1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微党课评选。

评选活动现场,14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熟练运用PPT进行授课。长征这一伟大壮举,留下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将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红船精神蕴含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参赛选手们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水利发展史,讲述党的优良传统,讲述革命先烈、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的先进典型事迹,还有水利发展历程中感人的小故事,用声情并茂的讲解,带来了《讲好红色故事,不忘红色记忆》《红色记忆,长征精神》等精彩内容,赢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了观看红色电影、清明祭英烈、党史知识竞赛、文艺作品征集、外出参观学习等主题活动,持续掀起了党史学习热潮,此次开展微党课评选,是泰安市水利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的又一次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许可亲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