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关于进一步携手巩固提升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服务水平和质量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04-23 09:29 浏览次数:

全市各农村用水户: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村饮水安全。近年来,泰安市通过实施农村饮水安全两年攻坚行动和水平提升工程,投入了大量建设资金,全市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农村供水既要政府投入又要大家共同参与,广大人民群众要增强“节水、惜水、爱水”的意识,自觉履行供水基础设施管护义务。依靠人民群众、服务人民群众,我们诚邀您对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护和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评价,共同携手构建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机制。

您在饮用水过程中,如遇到供水相关问题时,欢迎及时就近向本村管水员、供水单位或乡镇政府反映,由其负责核实情况、解决问题。若问题得不到及时解决,欢迎在工作时间向辖区县级农村饮水安全监督举报电话反映(电话见附件)。若县级部门仍然无法解决,可拨打泰安市农村饮水安全监督举报电话:0538-8659116。同时,欢迎提出农村供水方面的好建议,举报污染水源、破坏供水设施、浪费用水等违法违规行为,帮助我们更有效更及时地为大家服务。让我们共同关注农村饮水安全,享受健康幸福生活。

县级农村饮水安全监督举报电话

县市区(功能区)

监督举报电话

泰山区

8217116

岱岳区

8563116

新泰市

7079116

肥城市

3263116

宁阳县

5629116

东平县

2899116

泰安高新区

8937116

泰山景区

5369958

徂汶景区

8916116

 

 

泰安市水利局 

2021年4月22日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