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市水利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16:39 浏览次数:

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20日上午,市水利局干部职工40余人在局二级调研员邢攸三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红色视频《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为民族谋复兴》《泰安胜利渠――为人民谋幸福》,参观了泰安党史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学唱了红歌《跟着共产党走》,并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研讨。通过学习参观讨论,丰富了干部职工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人民抗日史、泰安水利发展史理论知识,有力提高了对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来之不易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一定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在聚焦做到两个维护、感悟思想伟力、践行初心使命、奋勇担当作为、应对风险挑战、发扬革命精神上凝心聚力、务实笃行,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建设现代化强市、全面开创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贡献积极力量。(许可亲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