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市水利局开展“共建美好家园、共亨美好生活”庆“三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09:25 浏览次数:

38日,为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增进广大女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女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共建美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三八主题党日活动。

三月的泰城,阳光和煦、鲜花盛开。上午9时许,市水利局机关全体女职工一行30余人,兴致勃勃地来到泰山西湖公园飞燕祈福广场踏青赏景。泰山西湖公园宛如一条翠绿的缎带,蜿蜒铺展于泰城西部。女同志们徜徉在公园内的步行道上,或相伴而行,或驻足观赏,都被眼前这一幅幅山水美景深深吸引。当泰山印象水畔舞台的喷泉开启,悠扬的音乐伴着喷涌而出的绚烂、壮观的水花,再次让女同志们情不自禁地发出由衷的赞叹!通过今天的活动,全体女职工不仅饱览了泰山西湖如诗如画的山水美景,更切实感受到了泰城西部经济社会发展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在为泰城生态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感到无比自豪的同时,纷纷表示,新时期,一定要充分展现我市水利职工巾帼风采,努力为全市水利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力争以优秀的成绩积极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