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市水利局举办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法治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03-26 17:05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扎实开展2021年水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夯实干部职工法治思想基础, 325日,市水利局举办了汶水大讲堂泰安市水利局2021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法治大讲堂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怀岭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集中聆听济南大学法学院教授、法学博士赵德铸同志作主题为《优化营商环境下的行政执法》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优化营商环境要求依法行政、如何依法行政、依法行政的标准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观点鲜明、论述清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为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以民为本意识,提高依法治水能力和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会议强调,法治政府建设是实现全面依法治国系统工程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市水利局作为市政府的组成部分,坚持依法治水是职责所在。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以后的工作中自觉做到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熟练运用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不断提高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要自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努力为开创全市依法治水工作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许可亲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