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泰安市开展“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5 17:46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精神,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执行《泰安市水资源管理办法》,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共同保护水资源的浓厚氛围,我市积极开展泰安小美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324日上午,泰安市水利局、泰安市生态环境局、泰山景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泰安市生态环境局泰山景区分局、泰山景区黄前水库管理局40余名志愿者,来到市重点饮用水水源地黄前水库开展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首先在黄前镇官地集市路口,充分利用村民赶集人员多、流动性强的有利时机,采取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交流等方式,积极向当地居民宣传讲解水源地保护法律法规和水源地保护常识。随后,志愿者们又对水库周边卫生进行了清理,认真检修维护了水库护防栏网。通过活动的开展,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捡拾垃圾30余斤,维修栏网1000余米,有力打响了泰安小美志愿服务品牌,增强了当地居民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的意识,为我市饮用水安全提供了坚强保障,为增进人民福祉作出了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