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市水利局强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发布日期:2021-03-11 10: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要求,310日,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王骞同志作了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县级)、一级调研员孙庆进同志主持,机关全体职工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202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既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个庄严使命,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远影响,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局要把准目标要求,扛牢重点任务,强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一要聚焦做到两个维护,在提高政治能力上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二要聚焦感悟思想伟力,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三要聚焦践行初心使命,在树牢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上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四要聚焦奋勇担当作为,在把准规律大势上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五要聚焦树牢底线思维,在应对风险挑战上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六要聚焦发扬革命精神,在锤炼能力作风上凝心聚力、务实笃行。

会议要求,局各党组织要突出责任担当,强化从严从实,确保将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坚持做到五个强化: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领导带头、强化方式创新、强化督导宣传、强化整体提升。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泰安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机关党委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