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2021年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1 09:5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310日,市水利局召开2021年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王骞同志作了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县级)、一级调研员孙庆进同志主持。市局领导、各科室站(中心)主要负责人、局属单位班子成员,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徂汶景区水利主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局机关其他干部,各县市区水利局、河道保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肥城市水资源保护中心、东平县移民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水利系统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突出政治建设这个统领,把牢这个主基调,忠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站位更高、标准更严、落点更实,强力保证了全市水利事业改革发展。

会议强调,2021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开启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做好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力推动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要坚定不移抓好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定不移抓好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要坚定不移抓好党建基础,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在支部落实;四要坚定不移抓好纪律作风,持之以恒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五要坚定不移抓好文明创建,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新时代水利精神。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党组织要真抓实干扛主责,心无旁骛抓落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一要在组织领导上用真劲、下真功;二要在责任落实上用真劲、下真功;三要在从严督查上用真劲、下真功。

会议号召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拓荒牛的担当、孺子牛的情怀、老黄牛的韧劲,守好初心、担好使命,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质量,为推动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机关党委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