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市水利局积极开展向贫困户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2 15:51 浏览次数:

春节来临之际,为确保泰安市水利局派驻第一书记帮包村的贫困户能够过暖冬”“过好年,发挥第一书记作用,市水利局党组责成派驻徂汶景区徂徕镇北上庄村和东平县老湖镇前埠村的第一书记对两个村贫困户逐户进行走访,排查贫困群众,制定帮扶措施;同时召开党组会,研究帮助派驻第一书记村困难群众安全过暖冬问题,在局机关经费紧张的情况下,拿出资金,安排第一书记按照防控疫情要求代表市水利局对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

118日、29日,市水利局派驻徂汶景区徂徕北上庄村和东平县老湖镇前埠村驻村的第一书记同村两委干部为前期排查出的10户困难户分别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在贫困户家中,驻村的第一书记嘘寒问暖,逐一询问生活、身体情况,并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努力增强生活的信心,尽快改善困难状况;同时与村负责同志一同现场研究解决特困群众的生活困难问题,让贫困群众过冬有保暖住房、有取暖设备、有御寒衣物、有节日食品,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和过好年。困难群众纷纷表示对市水利局党组和干部职工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同时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和谈心沟通,不仅加深了驻村第一书记对困难群众家庭的了解,增进了与他们之间的感情,而且极大地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李涛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