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市大河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关爱未成年、新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1 16:22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有关精神,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129日,泰安市大河水库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关爱未成年、新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到泰安市儿童福利院进行走访慰问。

   因疫情原因,走访慰问活动在福利院门口进行。支部党员干部为孩子们送上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向老师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对付出爱心和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儿童福利院相关负责同志为党员干部介绍了儿童福利院基本情况及师生日常工作,对大家的走访慰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将大家的关心和问候传递给每一名孩子。通过此次活动,让福利院的孩子们在严寒的冬季收获了新春的祝福,感受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充分展现了市大河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干部奉献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