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泰安市水利局通报表扬2021年度节水载体创建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1-12-31 17:35 浏览次数:

2021年,各县(市、区)、功能区水利部门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的治水方针,积极推进国家节水行动,加快建设节水型社会,节约用水尤其是节水载体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岱岳区水利局建成2所节水型高校、2家节水标杆单位,为全市圆满完成节水任务目标做出了突出贡献;泰山区水利局建设完成泰山区节约用水教育基地,成为全市第一处省级节水教育基地;宁阳县水利局建成4家省级节水型企业、5家省级节水型机关、5家省级节水型小区及1家节水标杆单位,节水载体建设取得新突破;肥城市人民医院成功入围国管局、国家发改委和水利部联合组织的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肥城市康王酒业有限公司被省节水办选为重点宣传报道的节水典型案例。

3

泰山区节约用水教育基地

推进节水型高校建设

推进节水型高校建设

为鼓励先进,宣传典型,激发作为,近期市水利局发文对岱岳区水利局、泰山区水利局、宁阳县水利局、肥城市水资源保护中心予以通报表扬,以期受到表彰的单位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也倡导其他县(市、区)、功能区以先进为榜样,学习经验、补齐短板、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努力开创全市节水型社会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节水指导科供稿)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