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水利部党组第十轮巡视全部进驻
发布日期:2021-11-10 18:02 浏览次数:

       根据水利部党组巡视工作部署和第十轮巡视工作安排,近日,部党组第十轮巡视3个巡视组已分别进驻长江水利委员会、中国水利学会、国际小水电中心和中国水利博物馆等4家部直属单位开展常规巡视。

  在巡视进驻动员会上,各巡视组组长传达了部党组关于做好本轮巡视的部署要求,强调要牢牢把握政治巡视定位,学深悟透并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把握巡视监督重点,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找准找实被巡视党组织存在的政治偏差和突出问题。要严肃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以高质量的巡视整改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各巡视组组长通报了本轮巡视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强调被巡视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的自觉性主动性;要严格落实《关于被巡视党组织配合巡视工作的意见》等制度要求,从思想上行动上都要做到同题共答、同频共振。

  被巡视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均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巡视作为自觉查找差距、切实解决问题的过程,作为加强党性锤炼、弘扬优良作风的过程,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对巡视发现的问题将诚恳接受、深刻剖析、主动认领,逐条逐项抓好巡视整改,确保整改落实落地。(转自水利部网站)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